您的位置:首页 > 社科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王颖院长一行调研走访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战略研究院、中国边疆研究所
时间:2023-03-28   来源:《地域文化研究》编辑部   作者:祝立业

  2023年3月21日—23日,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院(会)党组书记、院长王颖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战略研究院、中国边疆研究所调研走访。副院长史守林、东北亚研究中心秘书长金美花、《地域文化研究》编辑部主编祝立业陪同调研。

  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走访期间,王颖院长向姜培茂主任、赵川东副主任、陈俊乾处长介绍了我院的科研优长和近期的科研重点,对工作办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姜培茂主任、赵川东副主任高度肯定我院近年来的科研工作,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我院优长领域的合作。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调研组一行与李向阳院长、沈铭辉副院长就当前东北亚学术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中国边疆研究所,调研组一行与邢广程所长、范恩实副所长及相关人员就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共同举办会议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座谈-小图.jpg

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座谈


在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座谈-小图.jpg

在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座谈


在中国边疆研究所座谈-小图.jpg

在中国边疆研究所座谈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