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科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省社科院《中原文化研究》杂志社一行四人到访我院
时间:2020-09-28   来源:《地域文化研究》杂志社   作者:孙海静

  2020年9月21日下午,河南省社科院《中原文化研究》杂志社社长、主编闫德亮研究员一行四人,就“新时代文化类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主题”,与我院《地域文化研究》编辑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院(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地域文化研究》社长丁晓燕研究员主持。丁晓燕副院长对闫德亮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原文化研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丁晓燕表示,作为深耕文化的学术交流平台,作为立足区域文化的先行者,两家杂志和而不同,希望能借此次座谈会交流经验,共享资源,探讨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随后的座谈中,《中原文化研究》杂志社社长兼主编闫德亮研究员介绍了《中原文化研究》创办7年以来的探索和经验,表示要加强与《地域文化研究》的沟通联系,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地域文化研究》副主编祝立业研究员介绍了《地域文化研究》的创刊历程、办刊理念、栏目设置、编辑分工等情况,并就文化类期刊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看法。


  双方均表示未来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文化研究的平台作用,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