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科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吉林省社科院2012年度重大项目县域经济研究结项
时间:2016-03-03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记者从吉林省社会科学院获悉,日前,吉林省社科院2012年度重大项目《吉林省县域经济发展的路径及模式研究》结项鉴定会在长春召开。鉴定组组长由吉林省社科院副院长邵汉明研究员担任,专家组成员由吉林省社科院、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政府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组成。课题组全体成员及其他8项吉林省社科院重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鉴定会。会议由邵汉明主持。据介绍,此类鉴定会系首次在吉林省社科院召开,为日后的课题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提供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吉林省县域经济发展的路径及模式研究》项目负责人、吉林省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张磊研究员阐述了课题研究的过程、内容和体会。研究内容主要包括:县域经济发展理论、政策梳理;吉林省县域经济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分析;吉林省县域经济与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关系分析;吉林省县域经济发展产业支撑;吉林省县域经济发展的路径与模式选择。成果形成后,几经修改,借助吉林省政协有关农业产业化项目研究途径,向吉林省领导报送咨询报告,并得到肯定,完成了《吉林省县域经济发展路径选择》书稿。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报告研究充分、结构合理、论证清晰、结论可靠。基本符合结项要求,鉴定等级为良好。(记者郝欣曾江)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