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社科 > 正文
深入基层学习 感受党性教育
省社科联科普处赴吉林市丰满区长江社区参加党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7-07   来源:院(会)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处   作者:张逸新

  6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初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的工作部署,由吉林市图书馆、档案馆、前锋村、长江社区等联合举办的“戴党徽、亮身份、向党说说心里话”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吉林市丰满区长江社区开展,吉林省社科联科普处代表受邀参加。


1.png


  吉林市图书馆作为吉林省社科联的社科普及宣讲基地,承担着为区域内社会公众普及哲学社会科学专业知识、宣传党委、政府的方针政策、提升公民的人文素养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地方智库的平台作用。此次活动是依据《中共吉林市委关于印发〈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及省社科联《关于在全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科普宣传活动的通知》而谋划与实施的。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景俊海同志在部署会议上提出的学习要“贴近吉林、贴近实际”为指导,突出强调普及宣讲要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并聘请优秀讲师,拓展科普宣传的范围与深度。通过认真学习党史,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汲取团结奋进力量,立足实际,推陈出新,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有50余名基层党员同志参加,气氛热烈,态度真诚,学习效果好,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有一定的示范作用。活动设计科学、严谨,形式值得全省各科普基地借鉴与推广。


2.png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