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院(会)开展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时间:2023-08-30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按照吉林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8月25日,院(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史守林带领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新任驻村工作队一行7人赴白城市镇赉县莫莫格乡代珠村开展新一轮驻村干部轮换交接工作,并与镇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振宇,莫莫格乡乡长孟立军,团结小学校长刘建娟,代珠村村委副书记郭金双开展调研座谈。


2.jpg


  史守林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近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院(会)作为驻村工作的坚实后盾,将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在帮建振兴产业、促进群众增收上多做文章,拓展包保帮扶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叮嘱老队员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做好工作交接,尽快带领新队员熟悉驻村情况,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新任驻村工作队要握稳“接力棒”,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尽快和老百姓打成一片,充分掌握村情民意,全面梳理驻村任务,迅速完成角色转换,融入基层帮扶工作大局,以实干实绩助力乡村振兴。希望县党委、乡党委、村“两委”一如既往地多多帮助和支持驻村工作队,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白振宇代表县委对院(会)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充分感谢,并对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提出殷切期望,相信院(会)的大力支持定能为后续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强大内生动力,为代珠村乡村振兴工作谱写新篇章。

  孟立军表示,乡政府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指导新老工作队员做好工作交接,持续为驻村工作队提供坚强保障,确保乡村振兴各项任务在代珠村因地制宜、取得实效。

  原驻村第一书记宁勇就驻村期间建强基层党组织、发展庭院经济、开展村屯绿化、助力村民增收、关注重点帮扶对象等工作进行汇报,并分享了驻村工作经验。

  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张浩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不辜负院(会)党组和地方党委、政府对驻村工作队的信任和期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刘建娟表示,团结小学作为代珠村包保协助单位,将一如既往地调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助力代珠村乡村振兴工作打开新局面。

  郭金双表示,院(会)包保代珠村以来,村民不仅生活水平切切实实得到了改善,思想观念也有了极大的转变,非常感谢院(会)多年来对代珠村的付出和帮助。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