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院(会)召开“‘两个结合’及其重要意义”学术报告会
时间:2023-08-31   来源:院(会)科研管理处   作者:李丽莉

  8月29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杨艳秋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了《“两个结合”及其重要意义》专题报告。院(会)党组书记、院长刘立新主持会议,院(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杨艳秋研究员应邀做专题报告.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杨艳秋研究员应邀作专题报告


  杨艳秋所长的报告从“两个结合”的形成历史讲起,分析了新时代国内外形势新变化和实践新要求,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个结合”的原创性历史贡献,全面总结了“两个结合”的重要意义。


  刘立新院长对杨艳秋所长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刘院长指出,杨所长的报告视野宏阔、论据详实,对我们的启发很大,是我院日后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有益指导和引领,这次报告会是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延伸,大家要深入学习,加强研究。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