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郭连强副院长率队赴集安调研
时间:2023-05-31   来源:院(会)社团党建工作处

  为深入贯彻兴边富民政策,扎实推进乡村文化产业发展,5月25日至26日,郭连强副院长率队到集安市调研。在集安市委组织部部长梁刚同志、集安市麻线乡党委书记贾海东同志陪同下,郭连强副院长一行分别到麻线乡江口村、上活龙村实地踏查,并进行座谈。

  在江口村,郭连强副院长一行听取了我院(会)派驻江口村第一书记于春英同志关于2023年包保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拟开展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郭连强副院长表示将积极帮助江口村推进网络直播平台的建设工作,加强与协同包保单位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的联系,争取在江口村村部改造和太平河堤防建设工程项目上予以支持。同时,郭连强副院长一行与江口村民营企业、村两委及村民代表开展文化产业座谈,了解江口村文化资源及现有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1-小图.jpg


  在上活龙村,郭连强副院长一行同上活龙村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听取了上活龙村驻村第一书记冯晓滨同志关于文化资源及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对上活龙村民宿及河蟹园项目进行实地踏查。


2-小图.jpg


  此次调研对集安市边境村落的文化资源有了初步了解,有利于推进边境村落文化产业发展路径的研究,以及深入开展文化产业领域的包保帮扶工作,发挥文化资源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