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社科联)驻村工作队被授予 “2020年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时间:2020-12-18   来源:院(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3日,吉林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春召开,省委省政府对2020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奖励。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社科联)驻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代珠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优秀,成绩显著,被评为“吉林省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本次获奖,是在院(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的艰辛付出下,更是在全院(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和接续奋斗下取得的荣誉。这不仅是对院(会)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的奖励,也是省委省政府对院(会)长期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成绩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院(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伟大事业的莫大激励。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