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院(会)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4-03-07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3月4日,院(会)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院(会)党组书记、院长刘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会)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赵芳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12名党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进行现场述职,讲成绩、查不足、谈责任、明方向,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深入透彻,对策措施具体明确,刘立新同志以“一述一评”方式逐一点评。述职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刘立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院(会)各党支部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凝心铸魂强根基,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坚持固本强基筑堡垒,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坚持正风肃纪不止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院(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