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院(会)俄罗斯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俄罗斯所党支部赴慧达小学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院(会)俄罗斯研究所

  2021年6月23日,院(会)俄罗斯所党支部赴长春市慧达小学举行了爱心捐书活动。此次捐书活动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是俄罗斯所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

  俄罗斯所党支部此次为慧达小学捐赠书籍157册,主要包括三方面主题:一是红色爱国主义书籍,如《红色经典故事》、《爱国主义教育绘本》;二是中国历史文化书籍,如《上下五千年》、《讲给小学生的中国历史故事》;三是科普类书籍,如《十万个为什么》、《探索科学百科丛书》等。捐书活动受到了校方热烈欢迎,期间,学生代表用诗词朗诵来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支部书记、所长周伟萍代表俄罗斯所党支部讲到,我们吉林省社科院是省委省政府的智囊机构。常言道:要行万里路,更要读万卷书。此次为同学们带来了这些精心挑选的书籍,希望大家能从中获得更多的知识,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慧达小学周斌校长代表校方表示:吉林省社科院俄罗斯所党支部的专家学者们为我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发奋读书,有能力担起未来的责任。通过此次活动,俄罗斯所党支部将与慧达小学建立长期联系,关心小学生们的立志与成长,并共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1625213173655354.png

“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图书捐赠活动现场


1625213216522428.png

俄罗斯所党支部和慧达小学校长及学生代表合影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