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社科 > 正文
第二届东北亚海洋发展合作论坛在长召开
时间:2021-12-14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张雅静

  吉林日报12月10日讯(记者张雅静)今天,由吉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主办,北太平洋海洋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东北亚海洋发展合作论坛在长春市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研究机构和智库的专家学者与地方政府官员等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融入新发展格局打造开放型海洋经济新增长极”。论坛上,来自复旦大学、中国太平洋学会、省商务厅、省外事办公室、省社会科学院、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等12位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围绕东北亚区域合作与海洋合作、吉林高水平对外开放与向海发展、高质量建设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并提出实践性较强的对策建议。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