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活动  >  正文
学习活动
省社科院(省社科联)举办“初心如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1-07-07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作者:郭佳旭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谱写了波澜壮阔的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诗篇。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社科院(省社科联)举办“初心如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以此庆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30日,展览正式展出。


1.jpg


  此次展览得到了院(会)在职及离退休职工的大力支持,他们怀着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和饱满的创作热情,以书法、绘画、摄影、剪纸、诗歌等艺术作品形式献礼,用笔墨书画抒情,谱绘秀美山河,弘扬民族文化,颂扬爱国情怀。100余件参展作品百花齐放、主题鲜明,在植根传统的同时推陈出新,尽显无限创意,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和美好祝福。

  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展览中涌现出许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示了院(会)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牢记初心使命的思想共识,汇聚了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激励院(会)职工在新发展阶段奋发进取、主动作为,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2.jpg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