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活动  >  正文
学习活动
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时间:2021-07-07   来源:院(会)办公室   作者:肖冠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上午8时,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报告厅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庆祝建党百年的辉煌时刻。在长党组成员郭连强、史守林、丁晓燕,二级巡视员于德偶、关欣,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庆祝大会结束后,各部门以支部为单位,通过主题党日的方式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将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汲取不竭的精神动力,更加积极地投身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