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体会  >  正文
学习体会
院(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党员代表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9-06-24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祁文

座谈会现场

  6月12日,院(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关欣副巡视员主持,11个青年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座谈会。
  
  关欣副调研员强调,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宗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八大斗争”必须实现全党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
  
  办公室肖冠男、朝鲜•韩国研究所杨晨、满铁研究中心孙文慧、软科学开发研究所田振兴、图书馆王思、语言文学研究所张瑾、学会工作处张黎黎、行政处张鑫、机关党委祁文、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处赵雪莱、俄罗斯研究所张磊作为院(会)青年党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青年党员的人生启迪和警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