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体会  >  正文
学习体会
院(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政部门支部书记代表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9-06-2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祁文

座谈会现场

  6月11日,院(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于德偶副巡视员主持,7个行政部门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座谈会。
  
  于德偶副巡视员强调,对于这次主题教育的具体开展,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作出了一系列部署——明确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指明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提出五项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赣州于都县,习近平总书记到访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和纪念馆,正是对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有力“动员”。
  
  机关党委刘国辉、讲师团工作处吴长杰、学会工作处王峰、行政处王俊民、情报资料室李靖斌、外事处李雪、老干部处范维林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认识体会,并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今后工作的指导作用和重大意义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