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活动  >  正文
学习活动
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25   来源:省社科联情报资料室   作者:于秋时

座谈会现场

  2017年10月2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省委党校、吉林日报社在长春共同召开吉林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自吉林大学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主任、资深教授孙正聿,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邴正,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知民,省社科院(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专职副主席邵汉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颖,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延,省委党校副校长闫越,省社科院副院长刘信君等社科理论界专家40余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与会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联系吉林省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社科理论工作者不仅要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而且要研究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吉林大地展现出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强大力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引领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的生动实践,谱写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吉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