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科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史守林副院长一行赴长春师范大学调研
时间:2023-06-01   来源:院(会)渤海研究所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部署要求,5月12日,院(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史守林一行到长春师范大学调研。院(会)渤海研究所、《地域文化研究》编辑部、高句丽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长春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德利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德利副校长对史守林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长春师范大学的红色历史传统,介绍了学科发展现状和学校未来规划。史守林副院长介绍了院(会)的发展概况和高句丽渤海研究特色,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借鉴长春师范大学高句丽渤海研究的成功经验,今后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与会人员围绕各自研究特长、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在东北边疆历史研究领域展开更加深入、形式多样的合作。

1-小图.jpg


  调研期间,史守林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长春师范大学图书馆高句丽渤海资料中心、东北特色文献加工中心、东北边疆历史研究资料信息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图书文献的搜集、保存、电子化等工作。《地域文化研究》党支部向长春师范大学高句丽渤海研究院师生赠阅期刊和书籍,支持该院资料室建设。

  此外,史守林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长春师范大学东北抗联主题作品展览,通过美术作品重温抗战历史、缅怀先烈功绩、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2-小图.jpg


  此次调研深化了院(会)与长春师范大学的学术合作交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