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科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院(会)召开2022年中国社科院国情调研基地系列座谈会
时间:2022-07-20   来源:院(会)科研管理处   作者:董雪迪

  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指示精神、高质量推进东北振兴战略、积极服务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吉林省基地的调研工作安排,我院科研处组织召开系列座谈会。7月18日上午,召开“沿边开放与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院(会)党组书记、院长王颖出席会议,院(会)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晓燕主持座谈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范恩实副所长带队的一行8人出席会议。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等6个厅局也应邀出席会议。


1658281238712769.jpg

座谈会现场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副所长范恩实首先介绍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之后各厅局代表围绕本次座谈会议题积极发言,反响强烈。与会人员就沿边开放和乡村振兴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最后王颖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本次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7月18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的调研团队与我院部分研究所的负责人围绕沿边开放和乡村振兴问题进行座谈。参加会议的有中国边疆研究所的初冬梅副主任等6人。本院参会的有:软科学开发研究所、农村发展研究所、城市发展研究所、法学研究所、社会学研究所、朝鲜韩国研究所、东北亚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及科研人员。

  本次会议由丁晓燕副院长主持,我院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所的研究方向等情况,与中国边疆研究所的人员围绕沿边开放和乡村振兴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最后丁晓燕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要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


1658281267823005.jpg

座谈会现场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