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社科 > 正文
全省社科界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11-26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王奎龙 宋育欣

  11月2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省社科院、吉林日报社承办的全省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长春召开。来自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社科联、省教育厅、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理论专家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研究领域作交流发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社会科学界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思想上紧紧跟随核心、在行动上坚定捍卫核心,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真正吃准吃透、融会贯通。要谋划打造好“七讲七进”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活动,深化研究阐释,推出一批有深度、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打牢学理支撑。要把握导向,把准基调,确保意识形态阵地绝对安全,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