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社科 > 正文
伊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7-26   来源:伊通发布

1.png


  7月23日,我县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史守林同志为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专题辅导。



1.png


2.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永兴主持报告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共计600余人参加报告会。


1.png


  史守林在报告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进军的重要指导意义,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如何抓紧抓好讲话精神落实三个方面做了精彩解读。报告紧扣主题,有深度、有高度,把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讲得清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


2.png


  叶永兴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议题、理论培训的重要课程,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叶永兴强调,要广泛宣传宣讲,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扎实做好新闻宣传,积极营造社会氛围,加强网上舆论引导。

  叶永兴要求,要汲取奋进力量,形成发展合力。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科学的工作方法,转化为造福全县人民、谱写伊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际成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齐心协力把伊通的事情办好,真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伊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文:沈鸿升)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