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社科 > 正文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4-14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李娜

  吉林日报4月13日讯(记者李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今天上午,省委宣传部在长春举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

  培训班为期3天,在课程安排方面,分专题、分领域安排课程,既有立足百年大党的宏观思考,也有东北抗联、四战四平等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课程内容,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涵盖广泛;在师资配备方面,讲授人员层次高、来源广,既有专家学者,也有相关部门的领导同志,增强了讲授内容的权威性、实效性;在教学形式方面,除课堂讲授外,还安排了交流讨论、实地参观等形式。本次培训课程对学员们既有党史知识的理论提升,又有宣讲方法启迪,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党史专题宣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班式结束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史守林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百年大党再出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的首场报告。

  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党工委、梅河口市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相关负责人,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梅河口市基层理论宣讲骨干90余人参加培训。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