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社科 > 正文
郭连强副院长参加2020年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联席会议
时间:2020-11-03   来源:院(会)情报资料室

  10月28—30日,院(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连强率队参加在石家庄召开的2020年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以“擘画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蓝图——开启‘十四五’奋斗目标新征程”为主题。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社团管理处处长陈俊乾、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开幕式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版权局局长)、河北省社科联主席宋文新主持,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社科联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座谈交流阶段,各省市区社科联分别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决策咨询服务、社会科学普及、社会组织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郭连强副院长代表吉林省社科联以《建设“大社科”发展格局,擎画社科联“十四五”美好蓝图》为题,做了发言。发言中,郭连强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吉林省社科联取得的成绩,提出了面向“十四五”吉林省社科联发展的工作思路,受到与会代表的肯定和好评。

  本次会议倡议,各省区市社科联要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功能,奋力开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同时,大会通过了《2020年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联席会议纪要》,交接了“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联席会议主席团轮值主席”标识牌,确定2021年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联席会议由福建省社科联承办。

  院(会)情报资料室主任李靖斌、学会工作处副处长孙利艳陪同参会。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