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倡议书
时间:2021-04-12   来源:院(会)网络信息处

院(会)所属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要求,结合院(会)工作实际,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特向院(会)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是树立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格局产生深刻影响,我国安全形势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增大。国家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

  二是提高法治意识,做知法守法公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积极履行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注意规范日常生活中的行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习惯。

  三是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国家安全守护人。广大干部职工应自觉成为国家利益的守护着、维护者,关注国家发展、民族利益,积极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当中,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一种自觉、一种意识、一种责任、一种素质,同心协力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安全关乎国家命脉,安全关乎人民幸福,让我们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携手,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全力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截图_20210412095652.png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