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于大勇副院长率队赴江苏省社会科学院调研
时间:2023-05-31   来源:院(会)网络信息处   作者:王太极

  5月17日,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部署要求,院(会)党组成员、副院长于大勇率队到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开展网络安全维护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调研交流活动,院(会)网络信息处、财务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扬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扬副院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网络安全建设与维护、数据中心运维保障及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于大勇副院长对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可以充分借鉴吸收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在财务一体化管理平台和网络安全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方法,深入推进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双方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提升行政管理效能,推进地方社科院高质量发展。


1685515435226598.jpg


  调研期间,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后勤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组对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机房、财务科等部门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网络安全建设维护和信息化系统建设应用情况。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