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省社科院(省社科联)到乡村振兴包保帮扶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时间:2022-07-28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作者:祁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扎扎实实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院(会)党组书记、院长王颖,二级巡视员关欣于7月26日带队到白城市镇赉县莫莫格乡代珠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王颖和关欣同志同莫莫格乡乡党委书记闫阔、副乡长邢亮、代珠村村书记高伟龙、院(会)驻村工作队队员等有关人员开展调研,了解代珠村发展建设现状,就开展乡村义诊、培训种植技能、科普养殖知识、设立“微心愿”墙、改善篮球场地面、为村广场添置娱乐设备等后续帮扶项目进行深入交流,院(会)的帮扶措施和帮扶热情得到了乡、村两级领导班子的高度认可。同时,院(会)向白城市镇赉县莫莫格乡代珠村爱心超市捐赠了72件日用品,用于每季度进行一次的积分评定换购,进一步激发了村民用实际行动共建美丽乡村的动力和活力。


111.jpg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