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院(会)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07-20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7月14日,院(会)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院(会)党组书记、院长王颖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王颖同志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紧密结合吉林实际,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了过去五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吉林的生动实践,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吉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真理伟力,反映了2375万吉林人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院(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确保哲学社会科学正确的政治方向研究导向价值取向;始终坚持立时代之潮头,用高质量研究成果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全省工作大局中体现社科界的新担当新作为,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的全国大局中体现吉林的新担当新作为。

 

中心组.jpg

会议现场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