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省社科联)元旦春节期间用心用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2-02-18   来源:院(会)老干部处   作者:刘莹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院(会)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

  春节前夕,院(会)党组书记、院长王颖,院(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连强、史守林、丁晓燕、于大勇,二级巡视员关欣,在老干部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原院(会)老领导和专家学者。在走访慰问中,院(会)领导与老同志欢声笑语话家常,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思想动态、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汇报了院(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工作思路,虚心听取老同志对院(会)发展的建议。老同志们十分感谢院(会)领导的关心和关怀,高度赞扬院(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同时,老同志们还继续发挥余热,捐献多年研究成果和学术资料,利用自身优势,为做好新时期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和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言献策。

  天寒地冻人心暖,年味渐浓情更浓。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前,院(会)共慰问离退休老干部43人,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