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院(会)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1-12-03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作者:祁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党建工作专业化能力,11月29日,院(会)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张晶教授作《党支部工作要这样做》专题报告,院(会)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张晶教授分别从“明确职责,知道做什么”“掌握方法,清楚怎么做”“提升能力,确保做得好”三个维度解析党支部工作具体要怎么做,深入浅出地讲解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和基本任务,指出实际工作中需要注意的“支部设置要标准、政治建设要统领、教育管理要加强、工作机制要完善”四大要点,强调了政治能力、落实能力、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对做好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

  广大党务工作者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结合具体案例和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此次培训,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203084955.jpg

专题报告会现场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