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省社科院(省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9-27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作者:祁文

  9月22日,省社科院(省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同志《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院(会)党组书记、院长王颖主持会议。


中心组学习.jpg


  学习会上,班子成员和图书馆、满铁研究中心、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达到了深化认识、启发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颖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要增强法治意识,筑牢法治思维,遵规守纪,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依法依规管人管事。要推动科普立法,完善相关制度建设,推动深化科普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机关党的建设。要依法依规管好用好档案和资料,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科普处、机关党委、科研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