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省社科联召开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调研系列座谈会
时间:2021-09-13   来源:院(会)学会工作处   作者:孙莹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5.17”重要讲话精神及2020年视察吉林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省社科联于8月末、9月初分别组织召开了四场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调研系列座谈会议。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两确保一率先”目标,就如何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践行吉林社科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建言献策。

  系列座谈会由省社科院副院长郭连强主持,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院长王颖出席会议。来自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教育厅、省委党校、省规划办和高校等多家单位的20余名教授专家、科研管理人员和长江学者深入分析了当前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新时代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社科规划办同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组有关人员、省社科院部分研究所代表及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参加了系列座谈会。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