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院(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05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作者:祁文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院(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组书记、院长王颖作《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做新征程合格赶考人》专题授课。院(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连强主持会议,院(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史守林,二级巡视员关欣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5160209.jpg

院(会)党组书记、院长王颖作专题授课


  王颖带领大家全面深入细致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前所未有、来之不易的百年辉煌,系统总结了弥足珍贵的百年精神和百年经验,引导大家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王颖强调,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正确的唯物史观,把握历史前进大势,从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正确的大局观,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避免在乱象中迷失方向、舍本逐末。树立正确的角色观,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做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上的合格“赶考人”和赶路人,在大局中找准位置、定位角色,明确目标、建功立业。

  郭连强在总结中指出,各部门、各支部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巡视整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此次专题报告精神,围绕院(会)下半年重点工作,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