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史守林副院长到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点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1-07-13   来源:院(会)东北亚研究中心   作者:刘月乔

  2021年7月8日,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史守林在院二楼中会议室为东北亚研究中心党支部和外事处、《现代交际》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党课。


1.jpg

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史守林作报告


  史守林副院长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深刻,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我们应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牢牢把握一个主题、两个结合、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力求学深悟透、学懂弄通。


2.jpg

东北亚研究中心党支部、外事处•《现代交际》联合党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


  史守林副院长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年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研究阐释,紧密联系实际,推出更多研究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作出新的贡献。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