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庆百年华诞 送党的温暖
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社科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7   来源:院(会)老干部处   作者:刘莹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院(会)开展走访慰问获得党内表彰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6月25日至30日,院(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连强、史守林、丁晓燕,二级巡视员关欣,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院(会)机关党委、老干部处、老干部党支部组成工作组,走访慰问获得党内表彰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离休干部、年老失能老干部。老干部处工作人员专程前往北京,慰问4位居住在北京的老党员。

  慰问期间,院(会)领导仔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介绍了院(会)学科建设、特色研究、智库发展、推出精品和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和新发展,感谢他们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党和人民,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院(会)领导表示,衷心期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学术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院(会)的发展,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老干部们回忆了入党和参加革命工作的历程,以及过去工作生活的难忘岁月,对自己参与、见证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老干部们十分感谢院(会)党组对老同志的高度关注,感谢组织在政治上的尊重、在思想上的关心、在生活上的照顾、在精神上的关怀。退休老党员张英研究员将自己的学术著作《朝鲜半岛概观》献给院(会)100本,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其他党员也非常关心院(会)的发展,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院(会)的繁荣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