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院(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时间:2021-06-16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作者:祁文

  6月9日,院(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连强主持会议。院(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科研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6134123.jpg

会议现场


  郭连强代表院(会)党组对院(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情况进行小结。院(会)党组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启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导向,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载体活动,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了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增强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树牢了人民至上的宗旨观念,强化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达到了促进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院(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实际,分享读书体会,交流学习收获,明确落实举措。

  郭连强代表院(会)党组对院(会)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要求,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载体;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要压紧压实责任,积极配合我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组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改进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巡视整改“后半程”文章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年”结合起来,与做好迎接建党百年的宣传思想工作结合起来,推动院(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