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四战四平史研究基地”成立及挂牌仪式在四平战役纪念馆举行
时间:2020-11-26   来源:院(会)研究生处

  2020年11月25日,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社科联)四平分院,在四平战役纪念馆举办了“四战四平史研究基地”成立及挂牌仪式。

  四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连军,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社科联)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晓燕,吉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海波,四平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紫英,四平市社科联主席赵金刚、副主席单桂英以及四平市委党校、四平战役纪念馆、四平烈士陵园领导和四战四平史研究基地成员出席了仪式。

  丁晓燕副院长和赵连军部长,共同为基地揭牌;四平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紫英在仪式上致辞,丁晓燕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希望“四战四平史研究基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以崇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地开展四战四平史的研究工作。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