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会)要闻 > 正文
院(会)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7-03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作者:祁文

      7月1日,省社科院(社科联)召开院(会)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

       会议指出,院(会)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决扛起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时梳理排查化解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王颖同志强调,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思维,依法依规履职,依法依规办事。要强化执规意识,牢固树立执规是本职,执规不力是失职的理念,切实担负起执行党内法规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执规能力,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尊崇的态度、敬畏的精神守规用规护规。


会议现场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