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省社科院(社科联)与金橄榄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共建活动
时间:2023-04-25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4月14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动“七讲七进”科普宣传走深走实,省社科院(社科联)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处和机关党委一行10人赴长春市二道区长青街道金橄榄社区与之开展“双百共建”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副教授赫曦滢及其团队。

  活动期间,金橄榄社区书记唐赫繁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金橄榄社区共联共建基层治理和服务创新、社区老年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亟须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社区书记、社区老人、网格长、社区工作人员等分别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意见。

  座谈结束后,赫教授作题为《社区服务与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有效途径》的专题讲座,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持续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增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能力。讲座获得一致好评,大家受益匪浅。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