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院(会)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3-03-10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作者:祁文

  3月9日,院(会)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会)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院(会)党组书记、院长王颖主持会议。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王颖同志以“一述一评”方式逐一点评。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考核。

  王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承上启下落实“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确保基层党建工作稳步推进。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深学细悟笃行中实现学习成果转化。要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形成党建业务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业务工作落实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重大方针、重大原则、重点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钉钉子精神持续抓深入抓,健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驰而不息改进作风。


基层党建述职会议-600p.jpg

会议现场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