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院(会)召开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3-01-09   来源:院(会)机关党委   作者:祁文

  1月9日,院(会)召开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开展研讨,交流心得体会。院(会)党组书记、院长王颖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王颖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用高质量研究成果服务吉林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自信自立、守正创新,在建设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123.jpg

会议现场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