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库瞭望 > 媒体关注 > 正文
省第二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暨第九届社科学术年会在长举行
时间:2022-11-2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22日讯(记者宋育欣) 在全国上下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今天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主办,省社科院承办的吉林省第二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暨第九届全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长春举行。省委宣传部、省社科院(社科联)、各市(州)社科联和梅河口市委宣传部、省属社会组织和科普基地、高校和科研院所等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题为“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哲学社会科学全面发展、助力吉林省高质量发展”,是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活动,被列入全省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讲七进”基层宣讲活动内容。大会发出号召,希望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扎根吉林大地,牢记时代责任,增强使命担当,聚焦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好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起新征程奋进伟力,构建“大社科”格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中展现哲学社会科学的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用高质量研究成果服务吉林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截至目前,全省今年已开展各类社科学术和科普活动189场。该系列活动将持续至年底,届时将共计为全省人民群众奉上236场社科普及和110场学术活动的人文社科大餐。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