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所长介绍

所长:祝立业

  祝立业,男,汉族,中共党员,1977年生,历史学博士,研究员。主要从事东北历史考古研究,主持国家、省、市各级课题多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更多本所介绍
  高句丽研究中心主要从事高句丽历史及其相关问题研究,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省规划及院里的各项科研项目,同时致力于高句丽历史的普及工作。近年来,高句丽研究中心科研队伍不断壮大,年轻科研人员的科研能力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在高句丽研究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出版著作13部,论文选集1部,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省规划课题9项,院课题十余项。在《社会科学战线》等刊物上公开发表高句丽专业论文百余篇。研究中心全体科研人员以严谨的科研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高句丽历史的研究中,为进一步推动高句丽历史的深入研究贡献力量。
更多成员简介
更多学术动态
更多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高句丽历史、渤海历史、东北史、中国东北史、文化史、历史地理、城市史、中外关系史、辽金史等。
更多学术成果